ViolaR

BOOM!我爱西伊一万年!
💛爱TA就给TA写小论文💛

# 天空竞技场篇•38•杂感
    这个西索拦截的场面对比也很明显,就是这个感觉!老版(P1-P3)的念无形无相,基本通过画面的扭曲变形来体现,幽绿的长廊、莹白的光线和炸裂的灯管也更凸现了诡秘危险的气氛。对于不明就里的小杰和奇犽来说这种氛围真是恰到好处。而新版(P4-P6)——像我最近体会到的——就真的太省力了吧!背景搞点氤氲的紫色念气,多快好省轻松搞定,真的是技术解放人力了(我知道实际做起来可能没那么简单,但确实会给人这种感觉)

PS 除了外形的细微差别,人物的行动也略有不同。老版这里的奇犽(P7)是沉稳慎重的感觉,并且贯通自洽,心里对云古编纂的“燃”有所怀疑,这时就决定冒一定的风险把事情搞清楚,并且说“200层果然值得来”,评判标准是“为我所需”,以自己的意愿和需求为中心,非常成熟理智。而新版奇犽(P8)的反应就显得毛燥,还有点儿孩子气的傲和娇,像是在赌气逞强,什么“我就走给你看”啊,“你凭什么拦我”啊,评价标准是外在而非内化的,即不能这么丢脸地被人阻拦在这里。凡此种种,终于知道为什么新版奇犽我毫无波动了,真的有点幼稚,不太像黑暗中成长起来的杀手哦,小弟弟~

(太可怕了,每集知识点都这么密集,看一半就得切出去拼图记录,我好累(´;︵;`))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