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R

BOOM!我爱西伊一万年!
💛爱TA就给TA写小论文💛

    同伴系列,真的绝了。边看边吸氧。简直就是富坚亲自写的西伊暗黑恋爱故事吧!以爱爱都市的委托开篇,完美地把第一部插入了原作西索在溪边和小杰一行碰面前的空档,什么【接吻】啊【求婚】啊这就开始了(当然是以三无和变态的独特方式)。第二部又填补了原作没有详细交代的库洛洛的除念过程(我踏马第一次看的时候回去翻了半天以为是自己补番时候漏了剧情),三人各自心怀鬼胎互相博弈,在死亡边缘风骚试探,边联手边互坑爽死我了(更爽的当然还是解决西索不分场合边放念边发情的【应急方案】)。第三部选举篇自然过渡,然后到第四部,以一个雇佣席巴&桀诺杀死西索的双重委托为开端,演变成伊尔迷让西索向自己发出保全西索的对抗双重委托,最后变成俩人携手回娘家并开展【裘基vs伊尔迷的双操作系母子对话】和【西索vs席巴的双变化系翁婿对话】,什么【老丈人一怒之下掀翻屋顶】啦,【小舅子惊吓之中机智装晕】啦,【新婚夫夫边亲边打念力全开】啦,各种想得到想不到的神奇场面应有尽有,我看得尖叫狂啸爆哭一秒喷射出银河系绕地飞行九万里!(而且我已经是第三次看了。太中毒了。心脏不好的姐妹不要轻易挑战容易厥过去)
    当然最神的还是始终稳稳屹立并在不断深化的人设和无缝衔接且自然精妙的剧情,以及强到变态的逻辑和极度还原的文风。第四部结尾居然还从开篇的委托分析到了背后所图谋的黑暗大陆,分分钟新篇章就能展开,太顺滑了,太勾人了——同伴系列简直就是猎人原著的最佳注解,不仅如此,简直就是伴生一样的存在(尤其对吃西伊的姐妹来说),假使当年富坚更新速度给力,说不定(或者说我希望)同伴系列就不仅仅只是四部曲,还会有继承战、黑暗大陆和后续一系列能完美填补原作留白的、与原作结合得天衣无缝的、描绘出以西伊为中心的群像人物的博弈、合作、探索与冒险的超精彩故事,从而搭配漫画带来多重绝顶享受呢。啊!我神志不清,我语无伦次,我状若癫狂,我紧急住院,我持续吸氧。我需要心脏复苏!!!

评论(8)

热度(38)